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女友钟鹿纯晒苗条身材 首钢太太团添猛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手刘晓宇的模特女友钟鹿纯一直非常注重身材的保持,昨天,她在个人微博上再一次强调自己正在减肥,并大秀曼妙身材,不过网友们更关心的是钟鹿纯能否成为首钢太太团的“老大”。



  “请珍惜你正在减肥的朋友,不一定哪天她就饿死了。”钟鹿纯昨晚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她还上传了两张个人美照,迷离的眼神,飘逸的长发,性感的大长腿,尤其是“事业线”清晰可见,钟鹿纯依然是网友们心中的那个女神。

  更为重要的是,钟鹿纯明显比以前要瘦了一些,因为近日她非常注重身材的保持,先是询问网友们“我看起来像多少斤? (说多了会被拉黑的)。”随后又发图称“老子不胖。”看得出,她正在减肥,而且效果不错。

  视钟鹿纯为女神的网友们纷纷大赞道:“没有见过身材比你好的。”“真的是瘦了好多啊,加油。”“我的女神!美!”还有网友提醒道:“胸都瘦了,别减了。”

  刘晓宇已经转会至北京男篮,那么在下赛季联赛时,钟鹿纯很有可能去到现场为男友加油助威,一些网友表示,希望钟鹿纯能成为“首钢太太团”的老大,要知道,首钢太太团囊括了孙悦爱妻陈露在内的诸多美女,“希望你能成为首钢太太团的老大啊。”网友留言。


更多关于"刘晓宇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