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2017-18赛季赛程之离队球员首战老东家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今天,联盟陆续公布了2017-18赛季各队赛程,这个休赛期许多球员来到新球队,前东家会以怎样的方式迎接他们呢?下面为你整理了一组以“球员首战前东家”为主题的赛程表,千万不要错过了!


  注:以下球员主要是在前东家效力多年或有一定影响力的球员,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10月21日,森林狼主场迎战爵士里基-卢比奥重回标靶中心球馆。

  10月27日,国王主场迎战鹈鹕德马库斯-考辛斯重回黄金一号中心。

  10月28日,老鹰主场迎战掘金保罗-米尔萨普重回菲利普球馆。

  11月4日,湖人主场迎战篮网德安吉洛-拉塞尔重回斯台普斯中心。

  11月14日,快船主场迎战76人JJ-雷迪克重回斯台普斯球馆。

  11月28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活塞艾弗里-布拉德利重回北岸花园球馆。

  11月14日,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德里克-罗斯重回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

  11月26日,勇士主场迎战鹈鹕,伊恩-克拉克将在甲骨文球馆领取总冠军戒指。

  12月14日,步行者主场迎战雷霆保罗-乔治重回班克斯人寿球馆。

  12月23日,火箭主场迎战快船,帕特里克-贝弗利重回丰田中心。

  12月24日,国王主场迎战马刺鲁迪-盖伊重回黄金一号中心。

  1月16日,快船主场迎战火箭,克里斯-保罗重回斯台普斯中心。

  1月20日,灰熊主场迎战国王,扎克-兰多夫文斯-卡特重回联邦快递球馆。

  2月3日,篮网主场迎战湖人,布鲁克-洛佩兹重回巴克莱中心球馆。

  2月10日,公牛主场迎战森林狼,吉米-巴特勒重回联合中心球馆。

  3月29日,爵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戈登-海沃德重回能源方案球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