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运动员不能评论政治的观点是荒诞的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众多美国体育界明星发表有关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以及夏洛茨维尔暴乱的言论,部分民众及政界人士因此指出“运动员应专注体育”。针对这一观点,雄鹿后卫、上赛季最佳新秀获得者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这个观点非常不友善,”布罗格登说道,“他们就像是在说我们运动员们不应该有自己的主见和发言权,或者在说我们的教育水平不足以让我们对于体育之外的事情评头论足。这太荒诞了,在我看来,只要我们运动员想要发言,就应该大胆地表达出来,这也是我们的义务,理应责无旁贷。我们有这样的平台,那就应该发声,这于情于理都是正确的。”

  上赛季,布罗格登场均上场26.4分钟,得到10.2分2.8篮板4.2助攻。

更多关于"布罗格登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