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郭艾伦亚洲杯受伤病困扰 或缺席剩余2场排位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惨败澳大利亚队后,中国队接下来将参加5-8名的排位赛。但据篮球评论员朱彦硕透露,中国队核心郭艾伦因伤可能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排位赛。


  “刚得到一个消息:郭艾伦因伤,可能会缺席后面中国队的两场比赛。”昨晚,朱彦硕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今晚18点30分在排位赛中对阵约旦队。如果中国队取胜,将与另外一场排位赛(菲律宾VS黎巴嫩)的胜者交手,争夺第5名。反之,中国队将与另外一场排位赛(菲律宾VS黎巴嫩)的负者交手,争夺第7名。

  郭艾伦在为中国队出战的5场比赛里,场均出战25.2分钟,出场时间和刘晓宇任骏飞同列全队之首。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第二高的3.4次助攻,效率值14也是全队最高。同时,郭艾伦的两分球命中率位56.8%,三分命中率为33.3%。

  不过,郭艾伦最近2场比赛的状态不够理想。上一场惨败澳大利亚队,郭艾伦11投6中得到13分5篮板2助攻,但有6次失误,他在场时,中国队净负17分。复赛面对叙利亚队时,郭艾伦13投2中,三分球8投1中得到5分3次助攻,有2次失误,其在场时,中国队净负10分,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够理想。

  如果郭艾伦真的因伤无缘接下来的2场排位赛,那么杜锋或许将会给于德豪曾令旭吴前 三位首次为国出战的菜鸟后卫更多的时间。

更多关于"中国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