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勒不想尝试人工受孕 盼赶紧怀上汤普森小孩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此前科勒-卡戴珊曾表示她不着急跟汤普森结婚,但她对于要孩子可是越来越着急的。


  科勒已经33岁的,而她在做身体检查的时候就已经被医生告知体质不易怀孕。她希望能尽快以自然的方式得到一个小孩。

  知情人表示:“科勒已经决心要跟汤普森自然怀孕,她也希望能尽快造人成功。之前她跟前夫奥多姆曾经尝试很多医疗手段辅助怀孕,但现在她觉得当时没怀上是对的。她现在相信汤普森会是自己很长久的伴侣,所以她非常期待跟他一起养育小孩。”

  汤普森自己已经在去年当了爹,所以他可能并没那么着急。知情人也说:“汤普森还有一点犹豫,因为他觉得现在再要一个小孩可能太快了。他希望自己的两个孩子之间有一定的年龄差距,他当然也想跟科勒有自己的家庭。”

  所以,现在科勒只能保持耐心,但也不一定能保持很久了。多年来她都公开表示自己渴望做母亲,现在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她也看到自己的姐姐金-卡戴珊在36岁的时候怀孕已经很辛苦,知情人称:“如果她想不靠人工受孕,那真要尽快了。现在她可以说是在祈祷赶紧怀孕,然后订婚。”

  “他们俩彼此相爱,汤普森跟科勒的家人也都相处的很好,姐妹们都很喜欢他。现在他俩唯一的任务就是造人了。”知情人说。

更多关于"卡戴珊 汤普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