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母亲前男友警告TT:别让勒布朗接近卡戴珊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母亲的前男友兰博不断在社交网络上对勒布朗进行抹黑。或许是因为跟格洛丽亚分手,兰博把这一切问题都怪在了勒布朗头上,反正,在指责勒布朗上,兰博现在什么手段都用上了。

 


  近日,他又在社交网络发文,警告勒布朗的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要注意防范:“汤普森,我会帮你看着那个你们所信任的领袖。如果我是你,我可会陪在女友科勒卡戴珊身边!#很快真相就会被揭示”。


  之前兰博就曾经说勒布朗对妻子萨凡娜“犹如一坨*”,讽刺他经常出轨。除了对汤普森喊话,兰博也还支持厄文离队,反正怎么让詹皇后院着火他就怎么来。

  为此兰博还关闭了社交网络的评论,不让骑士球迷来骂他。可以说,跟格洛丽亚分手,真是让他恼羞成怒了。

  知情人表示:“他们本来已经准备结婚住在一起了,但婚前协议的谈判成了噩梦,钱成了大问题。科勒知道汤普森赚大钱的时间是短暂的,最多还有10年,而她则远远不止。那当她老了以后怎么养汤普森呢?所以她想先签一个十年期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