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回应马努:我很爱笑啊 来中国按捺不住激动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马刺新当家领袖莱纳德是又一个不苟言笑的“石佛”,但这次来中国,他笑靥如花的照片屡屡被公开披露。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自己场外的时候非常爱笑,他这次来中国实在是太激动了。


  来到中国,游长城,品尝当地美食,莱纳德非常享受,他灿烂的笑容也经常被收进镜头,广为传播。马刺官方推特发了一张他笑如春风的照片,让很多网友大为惊叹,就连队友吉诺比利都调侃说过去六个赛季他都没看到莱纳德像在中国那么开心地笑过。这次来华,很多公开场合,莱纳德都露出牙齿大笑,成为一景。

  “我不知道马努他在想什么,但对于我来说,我是一个对于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的人。工作的时候,我很专注,也很严肃,这个时候,我不会笑。但是到了场外,我很放松,开玩笑,说笑话,我会经常笑。”提起吉诺比利的调侃,莱纳德表示自己其实挺爱笑,并非不苟言笑。

  这次来中国,是他第一次来华,大开眼界。他也多次表示自己非常激动,“我很激动,因为还在美国的时候,我就听说了关于这里的很多事情,我想来看看,这里的文化,这里的球迷,这里的很多东西。我的感觉非常好,球迷非常热情,非常支持我和马刺,谢谢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