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讽刺!小IT招募海沃德后自己被弃 戈贝尔发推挖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NBA曝出消息,骑士凯尔特人几近完成交易,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而爵士球员戈贝尔闻悉也是对小托马斯进行了嘲笑。


  在知道小托马斯被交易的消息后,戈贝尔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今年夏天小托马斯招募爵士自由球员海沃德时发的一个表情推特。当时为了争抢海沃德,绿军、热火、爵士的球员都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推特表情大战,戈贝尔就是主要参与者,而且是这场战争的发起者。

  当时小托马斯的这条推特内容很简单,就是用几个表情图案表达3支争抢海沃德的球队谁有更多的总冠军,谁的历史更悠久。显然,凯尔特人有17个总冠军,热火有3个,而爵士什么也没有。

  然而没想到的是,不到2个月的时间,小托马斯这个绿军核心主力竟然就被交易了,此时此刻,在表情大战中落败的戈贝尔当然不会放过机会,他转发小托马斯的这条旧推特用意明显,就是嘲笑小托马斯被交易的下场。

  确实,想必这样的剧情连小托马斯自己也没有料到,实际上,关于绿军要交易他的传闻在选秀大会前后就出现过,但绿军最终没有交易到巴特勒或是乔治,而当欧文出现在可交易名单上时,绿军终于出手了。

  “NBA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联盟,暂时是这样,”美记者汤米-比尔在看到戈贝尔的嘲讽后也开玩笑地感慨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