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骑士操作仍让勒布朗不满 但若夺冠他会留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骑士完成交易,骑士送出了厄文,得到了包括小托马斯在内的三位球员,还有一个可能变成状元签的2018年篮板首轮选秀权。



  专家都认为骑士这笔交易大赚,不但换来一个明星后卫和有用的锋线,还为他们未来打下了几分保障,勒布朗不管明夏是否留队,骑士可以说是现在就已经做准备了。

  资深骑士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也分析了勒布朗未来的去向,他说:“勒布朗是否留队,取决于新阵容能否顺利磨合,骑士能否打进总决赛。他最可能留队的情况,就是骑士在明年夺冠。很多人都说他不太可能留下,但在NBA一切都是可能的。”

  勒布朗对于骑士管理层意见是很多的,哪怕骑士完成了这笔划算的交易。据克利夫兰记者透露,因为骑士的卖掉厄文的时候做了两手准备,让外界知道勒布朗可能离开,他的阵营虽然没有公开表态,但肯定是不开心的。

  勒布朗自己不承诺留队,骑士做两手准备当然是应该的。但这都能触怒詹皇,足见他有多么不容易讨好。一位熟悉勒布朗的知情人士表示:“如果骑士能赢,那这笔交易很好;但如果输球,那这笔交易很差。”反正,从多方爆料来看,现在要预测詹皇是否留队太困难,骑士真的能在下赛季顺利夺冠,让詹皇满意吗?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