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用freestyle推荐火花大胜水银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凤凰城水银 VS 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7-08-25 09:00

  双方战绩对比:水银15胜15负,风暴22胜8负。

  双方近10场交手战绩:水银4胜6负

  分析:目前剩下4场常规赛,水银排名联盟第六领先第九的天空3.5个胜场,水银是最有可能获得剩下3个季后赛席位的球队。火花除了要巩固自己联盟第二的位置以外,他们还有可能反超联盟第一的天猫,目前火花只差天猫1.5个胜场,所以本场火花绝对会全力以赴。火花近来的状态也相当好,无论面对弱旅银星、天空还是面对中游球队神秘人皆以大胜告终。水银近期则深陷泥潭,他们连续输给天猫和太阳,而且两场都输掉游戏。在面对太阳的时候水银更是打出本赛季最低的命中率。*上水银近5场的赢下游戏率只有40%,火花近5场的赢下游戏率高达80%。综上所述,本场推荐火花赢球赢下游戏,总分推荐162.5大。

  让分推荐:火花(-2.5)信心*:★★★★★

  总分推荐:162.5大分  信心*:★★★★

  (放大镜)


更多关于"火花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