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必拆「翼」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3日  【大 中 小】

光球星基斯上仗拿下全最高的20分。

  四清早,WNBA常展多,其中主迎。光近正佳,她近8仗事取得71,而且球防守也相固,此番主面力略一的翼,光大可期。

  光上仗出色,最以94比66大比分水星,她近8仗事亦取得71,球目前已提前定季後格。而在一波中,基斯J.士艾莉莎士等主良多,其中基斯在上仗比11投8中拿下全最高的20分,位今季球星目前更以均拿下11.5板成盟的板王。此外,光最近主防守相固,她近4仗主均失分有76.7分,其中上仗比更在第四把水星的得分限制在9分。此番主面力略一的翼,光取在望。

  手光得相比,翼上仗是非常球,她以4分的,球束的。其翼是一支依靠攻球的伍,不她上仗比的投射命中率偏低,全比73投有27中,命中率只有37%,可全上下的手感冰冷。而且更的是,上仗比中得分王G.今仗比遭禁,她的缺使得球雪上加霜。此番走近正佳的光,翼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陽光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