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誓拿水星洩憤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2日  【大 中 小】

天得分手M.摩(右)治水星

  三早上,WNBA常有一好奉上,由坐主水星。天上一次主作以分59分狂,加上近10次水星均取得利,天今仗坐主之利必要拿水星止。


  天近遭不,近4常了1,然在率方面有所下跌,不球仍然排名盟第一,率78.6%依高居榜首。再者,天今季14次坐主取得122的不俗,85.7%的主率人她今仗水星信心。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天近10次水星皆取得利,而且均分到位之上,其中M.摩是之愧的水星手,此女在近6次水星的比中有5次全最高分,在她的下,天今仗坐主定要再一次拿手下水星。


  另一,然水星得分手格娜上一仗球18分,但是仍然被以28分的巨大分差屠,球整又陷入了低迷。水星目前排名盟第六,51.7%的率想挑羊天在是心有而力不足。再者,水星常至今15次作客了7,可水星作客能力不出。需要警惕的是,水星往天均於下,球在心理上恐怕未先怯,近欠的水星今仗走盟一姐天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