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与尼克斯关于安东尼的交易已进入休眠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5日,休赛期现已过半,但尼克斯队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下家问题仍然没有着落。根据此前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只愿意为火箭队放弃交易否决权,但火箭队所提供的交易筹码却难以令尼克斯队感到满意,于是这笔交易也就没有了下文。


  根据ESPN名记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尽管尼克斯队与火箭队在近期重新启动了谈判,但目前这笔交易已经进入了“休眠期”,而尼克斯队现在也已经做好了让卡梅隆-安东尼归队参加训练营的准备。

  Adrian Wojnarowski说道:“现在火箭队跟尼克斯队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已经进入了休眠期,火箭队希望能找到第三方甚至第四方球队来帮助他们达成这笔交易,但是他们没能完成这项工作。现在双方球队都已基本接受了现实,而卡梅隆-安东尼或许也只能归队参加训练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