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使用退役球员数据的时候应该给他们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2K18中推出了2K历史最佳阵容,但是名人堂成员查尔斯-巴克利并没有出现在76人或者太阳的历史最佳阵容中。


  在接受采访时巴克利也解释了历史最佳阵容名单没有他的原因,他希望2K18能够为这些退役球员提供一些酬劳。

  “我告诉他们的是,我不觉得我们这些球员对于这些老球员做的足够多,我说如果你使用我们的数据,你需要捐一些钱给一些关于退役球员组织。

  “我不是一位强调这些钱,我很幸运自己能够获得很多钱,但是很多在我们之前的家伙并没有挣得很多钱,我们有很多前辈在财务以及身体上陷入了挣扎,所以我会说‘你们不能使用我的数据除非你们给一些钱给那些退役的球员。’

  “让我觉得公正的是,如果他们给个几百万美元,不仅能够减少一些税,而且我可以真心的将我的数据交给他们使用。”巴克利说道。

更多关于"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