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望送水星四連敗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大 中 小】

暴後珍特主作往往有如神助。

  WNBA常入收官段,一早上,水星在前者主一高下。暴一季後票仍需全力,而球近期整亦比水星出色,暴今仗有望敲主鼓。


  暴目前先少1的天空1.5位列盟第八,在剩3常的情下,前者仍需打醒十二分精神,而且由於最後2仗均是作客出,因此今仗水星一役暴可非不可。上仗作客意外不已定季後的後,暴未能取得刷新球季的五,球自然心有不甘,此番回到今季有106可的主作,相信暴信心必定倍增,首其的後得分手珍特,上仗12投4中的她在最近2仗主事中均17分,投射命中率接近五成,珍特能否布莉安娜史超活外手火定暴今仗命。


  水星近期遭遇,去3仗球先後挑目前位列盟前三的火花,中一例外全遭洗劫,率已不足五成,排名亦下降到第六位,然季後格基本定,但再不反球第一圈的主恐怕只能交出。三期水星有一比得分突破70分,均分更加高26.3分,其中得分手泰娜斯在出的2比中分只得到7分和5分,可35高的她技下滑明。另外,水星今季已暴交手2次,方各得1平分秋色,不水星取一役以3分出,且不能同日而,水星此行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