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根廷击败委内瑞拉 本届美洲杯首战告捷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进行的一场美洲杯小组赛中,阿根廷以67-62击败了委内瑞拉,取得开门红。


  阿根廷本场比赛打得十分艰难,他们在半场比赛结束以28-32落后于委内瑞拉。但是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阿根廷最终还是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阿根廷球员Gabriel Deck本场比赛得到16分6个篮板2个助攻;Facundo Campazzo得到15分5个篮板9个助攻;本届阿根廷队长、上赛季效力于篮网路易斯-斯科拉本场比赛并未出场。

  委内瑞拉方面,John Cox得到16分7个篮板1个助攻;Gregory Vargas得到14分5个篮板4个助攻。其余委内瑞拉球员均未得分上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