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发声为休斯敦洪灾祈福:我的心与休城在一起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飓风哈维来袭,使得休斯敦遭遇了500年一遇的超大洪涝灾害。此前根据媒体的报道,此次洪灾已经导致25万人失去了电力供应,休斯敦的很多街道也受到影响无法通行。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休斯敦此次受灾牵动了很多人的心,曾经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也于近日在社交媒体为休斯敦祈福,希望休城人民能坚持下去,共渡难关。

  姚明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我的心在今天与休斯敦的人民在一起。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安全,休斯敦请坚持住。”

  姚明的这一举动也令网友和球迷非常感动。很多球迷都在姚明的社交媒体账户中留言对其表示了感谢。在姚明的这则消息留言中,出现次数最多的词便是“谢谢”。一位叫金-费什的网友还回复道:“谢谢姚明,你是我最喜欢的火箭球员。”

  作为休斯敦的一支职业体育球队,火箭队上下在这次洪灾来临之后,迅速伸出了援手。根据媒体报道,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此前已经捐款400万美元的情况下,又追加了600万美元,这使得他为应对这次飓风的捐款数额达到了1000万美元。

  无独有偶,火箭主场丰田中心也在洪灾期间作为了休斯敦的*所,此举的目的也是为了减轻另一个*所Convention中心的压力。

  对于此次洪灾,火箭队官方推特上曾如是表示:“我们的心与受灾人民连接在一起,看到你们这么多人齐心协力渡过难关,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事实上,除了火箭队之外,NBA联盟中的其他人员、机构也在通过自己的力量为休斯敦贡献一份力量。NBA官方也对此次洪灾进行了捐款,数额达到了100万美元。

  姚明是火箭队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状元,在8年的NBA生涯中,姚明总共出战了486场常规赛(其中476场先发),在场均3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9.0分、9.2个篮板、1.6次助攻、1.9次封盖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火箭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