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曝光哈登疑似新欢 神似大姨子口味仍然超重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爆料,詹姆斯-哈登如今又有了新欢,这位名叫安内尔的模特是典型的网*,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粉丝。


  但值得注意的是,她跟金-卡戴珊非常相似,除了身材之外,妆容、长相都有神似之处。

  哈登的上一位正牌女友也是卡戴珊,但并非大姨子,而是科勒。他们曾经陷入热恋,但因为哈登不习惯卡戴珊家炒作太多,再加上当时奥多姆突然病倒,他在火箭打球深受其扰,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差,分手后他也表达了后悔惹这些是非的态度。

  但哈登一直是著名的“夜店小王子”,八卦媒体也称,比起科勒,金-卡戴珊更符合他的审美,但可惜大姨子名花有主,他现在搭上这样一位网*也并不令人意外。

  安内尔在社交媒体上基本全发性感暴露的照片写真,风格跟大姨子基本一模一样,每个部位都可以用“硕大”来形容。但她的名气显然跟卡戴珊姐妹差得远,但这样对哈登来说反而麻烦比较少。

  看来,登哥的口味还是一样重,这么多年都没变化。这位休斯敦夜店的荣誉客人在进入联盟后堪称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新欢安内尔恐怕也不会成为例外,转正变成正牌女友的可能是不大的。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