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城名记:小IT伤势并无大碍 他被交易心里很受伤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布恩日前在接受NBATV采访的时候透露说,以赛亚-托马斯的臀部伤势并无大碍,只是他被凯尔特人转走心理上特别受伤。



  目前,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横生波澜,前者以托马斯臀部有伤可能取消交易为由索要更多条件,而凯尔特人坚决抵制。沃什布恩透露说托马斯的伤势并不严重,“之前,主教练史蒂文斯在交易前就说过托马斯的伤势正在好转,会到九月份进一步评估他的伤势,然后会在那个时候给出一个复出的时间表。现在情况并没有什么不同,他接受的是保守治疗,可能会缺席训练营的大部分,最多就是常规赛开始一部分。”

  他的依据是托马斯没有接受手术治疗,“过去的三个月,他一直在接受保守治疗,有进步。如果是接受手术,那么他的情况就会很严重,可能会缺席常规赛很大一部分,可能会到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才会复出。现在,他接受保守治疗,情况有着很大不同。”

  最受伤得其实是托马斯的心理,他完全没有料到自己会被凯尔特人转走,“他是球队的门脸,是俱乐部的招牌,他在波士顿深受球迷的喜爱,大伙非常认同他。在交易后,凯尔特人的球迷是甜蜜和难过交织,一方面他们为厄文到来激动,另外又为以赛亚离开感到很难过。以赛亚自己非常受伤,因为他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沃什布恩说道。


更多关于"托马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