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IT恐休战大半赛季 雄鹿欲出2将和绿军抢厄文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厄文去哪里”吊足了球迷的胃口,就在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几乎确认的情况下,事情又因为小托马斯的臀伤出现变数。现在,雄鹿仍在等待出手的机会。



  根据著名记者扎克-罗威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如果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告吹,那么雄鹿将开出布罗格顿、米德尔顿来交易厄文。

  罗威还表示,预计雄鹿会为了完成交易再向骑士提供一个首轮选秀权。

  布罗格顿上赛季赢得了最佳新秀奖,场均交出了10.2分、4.2助攻、2.8篮板、1.1抢断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45.7%。米德尔顿之前本就是雄鹿的主力,由于肌腱伤,上赛季他休战了前面的大半赛季比赛,在全明星周末后他复出,表现也是比较稳定的,出战25场比赛,场均交出15.4分、4.6篮板。

  此前绿军和骑士谈妥的交易方案是绿军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3名球员,以及明年篮网的首轮签,由于篮网的签是无顺位保护的,所以最终很有机会变成状元签,这对骑士来说很有价值。特别是明年夏天如果勒布朗离开球队的话,有高顺位的新秀可以帮助骑士迅速进入重建模式。

  尽管今天小托马斯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的臀伤没问题,绝对不会影响生涯,但根据罗威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如果小托马斯臀伤恢复进展不顺利的话,他有很大可能会休战2017-18赛季的大多数比赛。

  当然,罗威也表示,骑士从绿军这里基本不可能再逼出什么更好的筹码了,至多也就是再增加1或2个次轮选秀权。

对于小托马斯的伤,绿军在交易之前就很明确地向骑士表达了情况,但骑士方面的队医可能对小托马斯的伤有不同的结论,所以造成现在的局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