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男篮联赛大规模武斗 河南广西群殴场面失控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微博 【大 中 小】

  昨晚2017赛季NBL联赛季后赛首轮,在河南与广西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两支球队爆发大规模群殴,不少内场人员也被卷入其中,场面相当混乱!



  视频地址:NBL河南VS广西斗殴场面

  多位网友都在微博上用视频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况。双方球员在一侧篮筐后打做一团,不少并未穿着球衣的人员也参加了冲突,与球员互相进行攻击。一名穿着正装的场内人员在倒地后仍然用腿死死缠住白衣服的队员,并不断用拳头击打球员的头部。



  穿着白色队服与红色队服的球员被分成了几块,互相进行围殴,冲突圈外围的球员也屡屡用脚踢向倒地的球员。观众席中不少球迷还在不停的向冲突中心投掷杂物。裁判与现场工作人员虽然迅速介入,但也始终未能控制住局面。

  鉴于此次事件的严重性质已经可能造成的恶劣影响。中国篮协或许也将会在未来几日针对冲突做出处理意见。


更多关于"河南 广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