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NBL双外合砍85+27河北晋级 四强赛PK黑马贵州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6年NBL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五战,河北翔蓝坐镇主场迎战洛阳中赫。经过四节的较量,河北队凭借着前三节奠定的优势,最终以143-126战胜洛阳队,昂首挺进半决赛。在接下来的半决赛比赛中,河北队将迎战贵州队。四节比分:42-20、30-36、38-33、33-39(河北队在前)。



  技术统计:

  河北队方面,肖特44分11板8助、米歇尔41分16板10助、宋学鹏21分7板、潘玉乐14分12板;洛阳队方面,段成龙39分7板、鲍威尔35分11板、乔杰克逊13分7板、于晓亮10分。

  比赛回放:

  在上一场客场被洛阳队扳回一场后,双方总比分已经战成2-2,回到主场的河北队已经无路可退。首节比赛开始后,河北队的双外援米歇尔和肖特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首节比赛,米歇尔单节就砍下20分,而后者也有15分进账,两人在第一节就联手砍下35分,带领河北队以42-20取得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洛阳队开始缓和过来,乔杰克逊和鲍威尔相继上篮得手,本土球员方面,段成龙也有不俗的表现。在整个第二节,洛阳队单节追回6分,单节以36-30领先河北队。上半场结束时,河北队以72-56领先洛阳队16分。

  易边后,洛阳队在第三节展开全面追分,鲍威尔和段成龙连续上篮得手,洛阳队将比分稍微缩小。不过,河北队这边也不甘示弱,宋学鹏、潘玉乐等本土球员也逐渐站出来,连续得分帮助河北队巩固场上的优势。最终,凭借着,双外援合力砍下85分27板18助,河北队主场大胜洛阳队,昂首挺进半决赛。


  在本轮之后,NBL半决赛四支球队也就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安徽文一河南赊店老酒、河北翔蓝以及贵州森航。在半决赛中,安徽队将对阵河南队,而河北队将迎战贵州队。

  双方首发:

  河北:孙春磊、米歇尔、宋学鹏、常琪、肖特

  洛阳:乔-杰克逊、段成龙、鲍威尔、曲道情、于晓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