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我难以理解三角进攻 但那也是学习经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德里克-罗斯上赛季在为尼克斯队效力期间表现起伏较大,曾经的风城玫瑰似乎没能习惯纽约的土壤。在接受美联社记者Tim Reynolds的采访时,德里克-罗斯坦言称他难以理解尼克斯队过于复杂的战术体系。



  德里克-罗斯说道:“那套体系对我而言实在是过于疯狂,我无法理解某些战略乃至整套体系,我感到异常迷惑,但这怎么说也是一段学习的经历。”

  菲尔-杰克逊在执掌尼克斯队的大权后就开始推行他的三角进攻体系,但由于尼克斯队缺乏与三角进攻相匹配的人员配置,这套曾经叱咤联盟的战术终究还是没能在纽约重现威力。

  尽管德里克-罗斯表示他没能理解尼克斯队这套战术体系,但是他场均仍有18分3.8篮板4.4助攻的数据进账,投篮命中率也有47.1%。


更多关于"罗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