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唯一需要说的事情就是我仍然可以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球员德里克-罗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是被人们误解了,但是他也表示对于改变别人对他的误解并不感兴趣。


  “我有些顽固,”罗斯说,“我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行,所以只要我无意伤害任何人,那么我做的事情就是正确的,人们认为我狂妄、鲁莽、不讲规则,这实际并不是真正的我,这不是我所描绘的自己,但是我并不关心这些,只要我的朋友和家人知道我是谁就已经足够了。”

  罗斯的兄长也在采访中表示了对罗斯前往骑士的期待。

  “我不想欺骗你们,过去的几年,罗斯经历了很多,”罗斯的哥哥Reggie Rose说,“当你一直在输球时,时光总是会变得艰难的,所以当他再次能够回到赢球的氛围中时,当他可以看到勒布朗-詹姆斯是如何准备自己、保护自己身体时,德里克将这些东西吸收至并运用在自己的比赛中。”

  罗斯也谈到了在尼克斯的一年时光。

  “在尼克斯的时光对于我来说很疯狂,”罗斯说,“有些悲剧我并不是非常理解,我很困惑,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罗斯同样谈及了自己的儿子,他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自己的儿子。

  “他是我打比赛唯一的原因,”罗斯谈及他的儿子时说,“我的父亲在我小时候一直不在我身旁,所以我的母亲将我拉扯长大,我想给我的儿子做一个榜样,做一个我曾经不曾拥有的父亲,我将做我曾经想做的事情,但是他不能做那些‘该死,摇滚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对的,’这些话时,我会狠狠地揍他的。”

  罗斯知道人们一直在质疑他是否能够打出好的比赛,但是他并不在意去证明人们的言论是对是错。

  “当我在一支不错的球队并且我仍然可以用相同的方法打球时,你还会去说些什么呢?”罗斯说,“唯一要说的事情就是我仍然可以打球。”

  罗斯2016-17赛季场均得到18分3.8篮板4.4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