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交易AB为空间 心中永远为其留有位置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 Points报道,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来说,这个休赛期无疑是非常忙碌的。他们先交易掉了状元签,随后签下了全明星前锋戈登-海沃德,换来了超级后卫凯里-欧文。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在休赛期完成一笔这样的操作就足以让人满足了,更何况安吉连续做了三次。



  然而在今年夏天,他还被迫做出了一笔出于无奈的交易,他用阵容中唯一经历过三巨头时代的埃弗里-布拉德利交易来了底特律活塞马库斯-莫里斯。而在近日参加CSN NE的一档节目时,总经理安吉坦言绿军的薪资总额在休赛期曾一度达到1亿3000万美元,但在交易布拉德利之后,他们已经把总薪水控制在了9900万美元左右。

  “我们在补强期间也会注意球队的薪资空间,”安吉如是说,“大家都知道我有多么看好埃弗里(布拉德利)、以赛亚(托马斯),要知道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轻松。但最终都是为了创造出适当的空间,能够让某些球员能够加盟。在我心中,永远会为这些球员们留下一个位置,尤其是布拉德利和小托马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