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队亚冠比赛13人初选名单出炉:布拉切领衔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9月22日,篮球亚冠将在湖南郴州进行。今天,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公布了13人初选大名单,由亚当斯布拉切领衔,李根王子瑞等人均归队,20岁新星唐才育在列。


  从新疆男篮的这份初选名单来看,除了周琦缺席之外,其他基本与去年相差无几。

  篮球亚冠的具体赛程安排是,10支参赛球队分为两个小组,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4名进入8强。然后,8支球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

  上赛季,新疆男篮一路杀入CBA决赛,并以4-0横扫八冠王广东夺得队史首冠。在去年的篮球亚冠比赛中,新疆男篮以7战全胜的战绩成功夺冠,今年的目标则是力争完成卫冕。

  新疆男篮13人初选名单如下:

  阿卜杜沙拉木(前锋)、亚当斯(后卫)、布拉切(中锋)、何敬佳(后卫)、李根(前锋)、可兰白克(前锋)、司地克江-卡米然(前锋)、孙鸣阳(内线)、孙桐林(内线)、唐才育(前锋)、王子瑞(后卫)、西热力江(后卫)、俞长栋(内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