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邀嘻哈秀新疆选手黄旭:兄弟等你来丰田中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内热播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如今已经迎来了残酷的半决赛上半场之战。参赛选手黄旭将中国男篮球员周琦写入了歌词。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周琦对此更新了个人微博,相约黄旭在休斯顿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相见。



  “既然才华流过手心,别让它变成曾经;不管成功与否我们都要努力打拼。音乐与篮球一样,前路充满艰辛;但兄弟,找对了舞台梦想就值千金!黄旭BooM 中国有嘻哈 休斯敦火箭来吧,黄旭,等你来丰田中心! ”今晚,周琦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向黄旭发出了邀请。

  出生于1990年8月的黄旭,来自新疆的阿克苏,他是一名出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年轻歌手,以说唱圈内的rapper而闻名,现居住于北京;而周琦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帮助新疆男篮夺得了CBA总冠军。尽管身处不同领域,但共同为新疆取得成就增光添彩,将两个90后的年轻人联系到了一起。

  “THX Bro! 你的加入给新疆队带来了第一冠,走向NBA的大魔王,全新疆的儿子娃娃为你骄傲? 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值得尊重,等我带着新歌去丰田中心为你Rap”黄旭随后在微博上回复道。

  在之前的《中国有嘻哈》节目中,黄旭在唱词中明确提及了周琦:“陪你丰田中心看周琦,前排吹口哨。”因此,已经加盟NBA火箭队、新赛季将亮相休斯顿丰田中心的周琦,也在今日给予了回应,表示等待着黄旭的到来。

  周琦的这番回应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评述道:“两人都很*”、“新疆的骄傲!!!”还有球迷这样表达自己的情感:“我觉得家乡情怀真的太重要了8!”最后有人留言道:“我坐等你俩真人的同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