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入选FIBA亚冠杯之星:将助新疆维持统治地位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亚洲俱乐部冠军杯将于9月22日-30日在中国湖南郴州举行,这是郴州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国际篮联官网评也选出了该赛事的6位明星,来自新疆男篮的李根强势入选。



  FIBA撰文称,亚洲杯的硝烟还未散尽,亚冠杯的比赛已经近在眼前,一些球星将会在郴州发光发热,新疆飞虎队的李根便是其中之一。

  FIBA介绍道,李根对于2015年长沙亚锦赛的中国男篮和去年亚冠杯的新疆男篮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球员,同时,他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亚洲杯上发挥也很出色,李根的角色很可能在亚冠杯上有新的定义。李根的身体素质、步伐和精准的投射对于新疆来说非常宝贵,他的这些特点将帮助新疆男篮维持在亚洲俱乐部中的统治地位。

  其他入选的球星有:印度石油队的布里古凡什,他是球队的推进器,由于留着大胡子,所以人称“印度哈登”;伊朗石油化工队的双星,亚哈查利和卡兹米,两人在亚洲杯上均有出色发挥,他们携手哈达迪帮助伊朗队杀入了决赛;另外两人分别是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的祖古林和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的阿里-海达尔。

  本次亚冠杯共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新疆男篮与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和中国台北达欣同分在B组,他们将力争卫冕。


更多关于"新疆 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