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盛世美颜还减肥!孙悦娇妻人美还努力让人怎么活?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孙悦娇妻陈露近日手臂不幸受伤,不过她的伤势不但恢复良好,很快摘除了夹板,甚至还“因祸得福”使体重减了不少,陈露表示,自己的体重已经回到了十年前。



  “体重回到十年前...”陈露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同时她还上传了一张个人自拍。只见陈露身着黑色纱裙,红唇皓齿,长发过肩,“事业线”衬托出曼妙身材,显得既性感又美丽。

  看到本身就美的陈露体重还降了不少,网友们惊叹不已,“身材太棒了。”“这也太好看了吧,这也是我老铁?天啊。”更有疑似陈露好友的网友调侃道:“也太好看了吧,这是我朋友?”陈露回复道:“是你大姐。”

  不过,至始至终,面对网友的询问,陈露也没有透露自己体重到底是多少,但如此逆生长哪里像是两个孩子的妈?正应了那句俗话,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更努力。

  前段时间陈露不慎手臂受伤,她前往医院进行了包扎,还打了夹板,不过不到一周时间,陈露就去掉了夹板,并向关心自己的网友们表达了谢意,可谓恢复神速。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些网友关切地问及孙悦下赛季会在哪支球队效力,但陈露并未予以答复。今年夏天,孙悦因为赴美特训一事与首钢俱乐部闹得不是很愉快,至今仍未与球队会合,下赛季他为哪支球队效力也还是未知数。


更多关于"孙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