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开发布会正式介绍托马斯 小IT:搭LBJ太兴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了小托马斯,但对于他的臀伤问题,骑士却不太想谈。



  “为了对小托马斯公平起见,我们不会谈任何关于他臀部伤势的具体详情,”骑士总经理阿尔特曼表示,“同样地,我们也不会给一个具体的复出日期。反正我们也不想操之过急地对待。”

  有记者想直接提问小托马斯关于他臀伤的事情,但被阿尔特曼打断,并强调“这场发布会不会成为一场小托马斯臀伤的发布会。”

  骑士主教练卢表示,小托马斯将缺席新赛季的开局赛程,这意味着,小托马斯至少还要恢复5、6周的时间。阿尔特曼表示,在小托马斯休战期间,骑士将依靠罗斯卡尔德隆,这二名控卫是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的。

  小托马斯表示,他每天都在接受臀伤的恢复治疗,每天都在力量房训练。

  “就像总经理所说的一样,我们有制定一个计划,我们就按照这个计划来走,来攻克,尽可能快地让我100%健康地回归,”小托马斯表示。

  阿尔特曼曾说过小托马斯现在的计划是“非手术”计划,当小托马斯和记者对话时,阿尔特曼还插话,称“都听到了吧?现在人人都想当医生。”

  明年夏天小托马斯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表示不担心臀伤会影响他的行情。

  “当谈到篮球部分时,这是毫无压力的,”小托马斯说道,“我训练太努力了,以至于都没时间想什么压力。等我复出,我自然会打出我拥有的水平,一切事情自然都有答案。”

  小托马斯和克劳德表示,在被交易后他们都和勒布朗互相联系过了。谈到克劳德时,卢表示,他可以去防守对面球队最强的进攻球员,这样勒布朗压力就会小一些。

  “我很兴奋和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一起打球,”小托马斯表示,“我曾处在那种艰难的环境,队里没有最强的球员,只能依靠努力训练,有什么样的球员就怎么用,现在有这样的机会真的是别无所求了。”

  小托马斯也对新赛季表达了期待,他认为骑士只要一切磨合成功,必会很强。卢则表示:“我们知道,一旦我们进入季后赛,只要球队健康,我们会是一支很难击败的球队。”



更多关于"骑士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