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讨论明年名人堂:基德必入选 希尔有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年篮球名人堂颁奖仪式已经于前天结束,包括麦迪在内的多位名宿正式成为名人堂成员。雅虎体育的多位专家今天讨论了明年能入选名人堂的前NBA球星,以下是他们的看法:


  锁定名人堂席位的:基德

  基德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职业生涯10次入选最佳阵容,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0次入选全明星,1次拿到NBA总冠军。明年他就退役满5年时间,入选是可以肯定的。

  有可能:格兰特-希尔、杰里-斯塔克豪斯以及马库斯-坎比

  希尔拿到过最佳新秀,5次入选最佳阵容,7次入选全明星。他是一名深受人们喜爱的球员。不过他是否拥有过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存在一定的争议。

  斯塔克豪斯职业生涯场均场均16.9分3.2篮板3.3助攻,两次入选最佳阵容。

  坎比曾拿到过一次最佳防守球员,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4次成为NBA盖帽王,职业生涯场均9.8篮板2.4盖帽。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基德 希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