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谈阿德托昆博:他不会让支持他的球迷失望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猛龙雄鹿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上场33分钟,10投7中,拿下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2个封盖2次抢断,带领雄鹿在主场以104-77大胜猛龙。


  我认为有很多球迷在扬尼斯加盟雄鹿后也成为了雄鹿的球迷,你会看到他在每一年都在不断成长,他已经在雄鹿效力了三个赛季,我们每个赛季都能看到他的进步,雄鹿主教练杰森-基德说道,扬尼斯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他只有22岁,没什么能限制他的成长。扬尼斯才刚开始他的NBA之旅,这会是一个有趣的旅程,他代表着威斯康星州,这对密尔沃基这座城市来说非常棒。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支持他。这让他在球场内外都成为了一个特殊的球员,对于那些支持他的人,你们占到了一个靠前的位置,扬尼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他会变得更加出色。扬尼斯总能打出很出色的比赛,他也能在一场比赛或者一轮系列赛的结果产生很大的影响,这让他变得非常特别。

  阿德托昆博在本轮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7.7分钟,贡献23.7分10.3个篮板4.7次助攻2.0此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