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谈阿德托昆博:他的表现来得正是时候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主教练杰森-基德表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出色表现来得正是时候。


  “他在攻防两端都为球队树立了榜样,他打得很有倾略性,”基德说,“我们正需要他如此。”

  自上次随雄鹿进入季后赛以来,阿德托昆博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上次雄鹿进入季后赛是2014-15赛季,彼时阿德托昆博尚处在生涯第二个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12.7分。

  “不管对手做什么他都能给予回应,也能很好地执行比赛计划,”基德说,“他没有强行扭转什么,只是让比赛向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

  在雄鹿猛龙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上场38分钟,18投13中得到28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封盖,带领球队以下克上,以97-83战胜猛龙。

  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猛龙主场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