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科比球衣退役之战票价飙升4倍 平均达到988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湖人队宣布,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对勇士的比赛期间退役科比的球衣号码,在最新的消息称,湖人将会同时退役8号和24号两件球衣。


  当时湖人留给季票球迷的邮件称这场比赛会有特别的纪念意义,他们特别写明,“请保留你们在12月19日的比赛球票”,因为将有“特殊仪式”。

  据湖人随队记者阿拉什-马卡奇报道,在宣布这一消息后,这场比赛的最差门票已经涨到了550美元,而在公布科比退役球衣的事件前,这场比赛的最便宜球票价格只有127美元,前后相差了4倍。

  此外,据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湖人和勇士这场比赛的门票目前的平均票价已经达到了988美元,这一价格仅次于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的球票均价,那场比赛目前的平均价格为1092美元。而据记者透露,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场比赛的票价只会增不会减。

  科比职业生涯一共为湖人效力了20年,他5次赢得总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9和2010年两次夺得总决赛MVP。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