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王薪凯转会加盟广东男篮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深圳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经过友好协商,队中的前锋球员王薪凯正式加盟广东宏远


  以下为深圳男篮的声明全文:

  经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以及王薪凯本人三方友好沟通,王薪凯正式转会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王薪凯,1995年1月出生于吉林长春,身高1.98m,体重84kg,场上司职小前锋,擅长三分球,2010年1月加入新世纪青年队。2012年6月,王薪凯代表球队参加2012 Nike All Asia Camp,获得最佳射手奖。同年代表球队征战全国青年联赛并斩获冠军。2014年9月,升入俱乐部一队。今年4月,王薪凯曾前往澳洲,加入澳洲次级联赛(SEABL)的墨尔本老虎队并随队征战澳洲联赛。

  这是一个别离的时代,我们却不擅长于告别,但这就是竞技体育,这就是篮球。祝福薪凯在新的球队一帆风顺,越战越勇,烈豹依旧是你的家。

原文链接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