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祝福!吉米-巴特勒28岁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森林狼新援吉米-巴特勒28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福巴特勒生日快乐,期待下赛季吉米在森林狼的表现。


  巴特勒的故事一直非常励志,由于被母亲嫌弃长得太丑,巴特勒被母亲遗弃了;但年幼的巴特勒爱上了篮球,篮球也改变了小吉米的人生。

  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公牛在首轮第30顺位选中来自马奎特大学的巴特勒,菜鸟赛季巴特勒一共出战42场比赛,场均上场8.5分钟,只能得到2.6分1.3篮板0.3助攻。

  到了生涯第三年吉米终于坐稳了首发位置,2013-14赛季,巴特勒场均可以贡献13.1分4.9篮板2.6助攻1.6抢断。

  2014-15赛季是巴特勒迎来蜕变的一年,当季他场均得到20.0分5.8篮板3.3助攻1.8抢断,当选最快进步球员,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在2015年休赛期跟公牛签下5年9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过去两个赛季巴特勒也一直在稳定的进步,场均得分为20.9分和23.9分,连续两年入选成为全明星首发是对吉米的认可。

  今年休赛期森林狼送出拉文和邓恩等人换来吉米-巴特勒,新赛季巴特勒将再次与主帅锡伯杜一起联手,给年轻的森林狼注入更加铁血的力量。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