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排名不能让你赢总冠军 爱我就让我远离排名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临近,各大媒体也开始对新赛季球员的战力进行排名,其中最为人熟知的是《体育画报》和ESPN的百大球星排名。


  在这两张榜单中,公牛球员韦德的排名都远低于他的巅峰时期。在《体育画报》的百大球员名单中,韦德排在第74位,而在ESPN已经公布的31-100名球员中,都没有出现韦德的名字。

  韦德在排名中的被低估引发了球迷们的声援,他们纷纷在网络上给韦德发声。对此,韦德在推特上予以了回应。他表示,“从我的学生时代直到打上NCAA锦标赛,乃至进入NBA的第一年。我都是个无名之辈。我靠着一步步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并不是靠谁赏赐。所以请各位,不要太在意那些所谓的排名,也不要用那些排名来圈我了。”

  韦德继续写道:“排名不能帮你赢得总冠军,排名也不能让你的球衣号码退役,不能让你进入名人堂。在新赛季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的信念要强过你们的质疑声!第15个赛季加油!”

  上赛季韦德为公牛出场60次,场均贡献18.3分4.5篮板和3.8助攻。不过他很可能在下赛季开始前与公牛完成买断,另觅下家。这也许是韦德被看低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开拓者球员麦科勒姆火箭总经理库班都对排名表示了质疑,然而每年夏天都是同样的剧情,毕竟有争论点,球迷也爱看,就是休赛期新闻的保障了。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公牛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