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来了!凯尔特人新赛季这3名球员将受影响最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后的凯尔特人队已经彻底推翻了上赛季能打进东部决赛的阵容,就留下了4名球员,仅1名首发。那么在这支新凯尔特人的轮换阵容中,年轻球员们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去表现自己赢得出场时间。


  我们都知道,厄文、海沃德和霍弗德肯定会是首发。他们是新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也是球队赢球、成功的关键。但是,NBA常规赛的标准轮换阵容是9-10名球员。这就意味着:还有6-7个席位需要填补,包括两位首发。那么谁会挤进来呢?谁将因此最受影响?

  杰伦-布朗

  毫无疑问,杰伦-布朗在新赛季会被要求去做更多的事情。而且在失去小托马斯、克劳德和布拉德利的情况下,布朗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并且他会去打不同的位置。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用非常确认的语气告诉记者们:布朗在下赛季需要成为一名外线防守尖兵。凯尔特人需要他来填补克劳德在侧翼留下的防守空缺。

  虽然走了小托马斯、来了厄文,但是绿军后场的防守问题依旧存在。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厄文与小托马斯相比,除了身高,在防守端其实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提升。虽然1米93的确比1米75有无可争议的优势,但凯尔特人仍然需要想办法弥补欧文在防守端的不足。

  因此在凯尔特人的人员轮转方式下,布朗会在场上打不同的位置。如果史蒂文斯用斯玛特替换海沃德,那么布朗会去打小前锋;如果其他球队上小个阵容,史蒂文斯可以用塔图姆来换下莫里斯,然后让布朗打小球的四号位。

  失去克劳德对凯尔特人来说是防守的一大损失,他们需要找一个有能力的防守者来代替他。好在有布朗,他一直被认为是解决绿军后场防守问题的人选,不过新赛季他在场上可能要去打不需要持球的外线位置。对于一个二年级球员来说,球队给的角色确实担子重,但是布朗的运动能力和勤奋的态度让他有机会也有能力达到球队对他的期望。在这支新绿军中,布朗能挣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与上赛季的场均17.4分钟相比,他的出场时间很可能会翻倍。

  马库斯-斯玛特

  不出意外的话,凯尔特人会让厄文、布朗、海沃德、霍弗德和莫里斯打首发,那么他们将需要替补球员在第二阵容进攻端帮助球队。虽然第二阵容会有厄文和海沃德压阵,但是凯尔特人的板凳仍然需要有人站出来去传球去得分。

  以上所说的将会是斯玛特的角色:同时承担起得分手和组织者的角色。凯尔特人有时会让海沃德持球发起进攻,但是斯玛特基本上是球队在组织后卫上的替补。为了承担起这一角色,斯玛特需要改善两个自身弱点:投篮选择和突破得分。

  斯玛特被人诟病没篮子。尽管这说的没错,但他的投篮也没有那么差。斯玛特只有28.3%的三分命中率,但是接球投篮的三分命 中率有31.2%,而他急停跳投的命中率只有19.5%。虽然弧顶三分命中率只有25.5%,不过他的底角三分命中率有40.7%,特别是在左侧底角,有43.8%,这比詹姆斯(43.5%)和库里(43.3%)还要高。

  以上数据都说明:如果斯玛特投篮选择好点,能够投出更多接球投篮的三分球,特别是在底角,那么他的命中率会有显著提升。另一个体现出他投篮能力的表现是,他的罚球命中率有了很大提高,NBA生涯三年内从64.6%到77.7%,再到81.2%。罚球是一种很好的得分方式,不过斯玛特上赛季只有场均3.2次的罚球,虽然与之前一个赛季场均2.7次罚球相比有所提高,但斯玛特仍然需要更多的突破去站上罚球线。

  如果斯玛特能做到这些,他不仅仅是得更多的分,也可以作为持球进攻发起点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上赛季,他场均有4.6次助攻,而如果下赛季他的投篮选择更好,更多去突破,那么他的助攻就会上去,就能更容易帮助队友去得分。交易来厄文后,凯尔特人队更需要他站出来引领第二阵容。

  杰森-塔图姆

  他是个新秀,所以现实点来说我们不应该对他在新赛季的表现有太多期待。

  但是如果你一直跟着厄文交易的报道,那么你会知道,骑士想要塔图姆。这也是为什么凯尔特人给出篮网的未受保护选秀权来达成厄文交易的原因,绿军不想送走塔图姆。

  就这几个月,凯尔特人送走了2017年的状元签和一个可能是2018年前5位的选秀权,就是为了选择塔图姆并留住塔图姆。如果你想知道绿军对这个年轻人的看法,以上就是。

  新赛季短期来看,凯尔特人希望塔图姆能够起到上赛季布朗一样的作用。基于他在场上的表现,他会有场均15-20分钟的上场时间。史蒂文斯是一个会因为新秀犯了严重的错误而把他们按在板凳上的主教练,即便球队非常需要新秀、替补们有所贡献。因此塔图姆还是得靠自己的表现去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塔图姆的进攻没得说,即使还是新秀,他的进攻能力就是NBA级别。绿军肯定还期待他向霍弗德学习来增强自己的策应能力,成长为球队最好的传球手之一。在球队过度依赖射手群而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他的低位单打、中距离投篮将会帮助球队。

  毫无疑问,凯尔特人认定塔图姆将是他们的未来重要拼图。尽管塔图姆还没有为绿军出场一分钟,但凯尔特人还是下定决心拒绝了交易请求并且在他身上豪*了一把。绿军会确保以正确的方向培养塔图姆,并且在他学习如何提高自己的同时,能马上对球队做出贡献。

  在交易来厄文之后,凯尔特人需要莫里斯去做一些防守上的脏活累活;贝恩斯也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为球队防守和内线提供帮助;新球员,比如亚布塞莱和泰斯可能也会在轮转中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但是,没有人会像以上三位球员一样,受这样大的影响或承担更多的任务。在围绕厄文、海沃德和霍弗德打造的这支新凯尔特人中,绿军对布朗、斯玛特和塔图姆的依赖会更强,这不止是在现在,未来更是。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