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队亚冠12人名单公布 双外援+李根沙拉木领衔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2017年男篮亚冠联赛开打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卫冕冠军新疆队的12人最终名单也被公布。除了加盟火箭队的周琦外,其余主力球员都将参赛,包括双外援布拉彻亚当斯

  在此之前,亚冠官网曾公布了新疆队参赛的13人名单。和之前的13人名单相比,只有小将卡米然无缘。

  具体的12人名单是:布拉彻、亚当斯、李根俞长栋孙桐林可兰白克-马坎阿不都沙拉木西热力江王子瑞孙鸣阳、何敬佳、唐才育。而休赛期加入新疆队的李学林和刘丰搏没有入选。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亚冠联赛将于9月22日-30在湖南郴州进行。新疆队和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印度石油队、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中国台北达欣队同分在B组。9月22日19点30分,新疆队将首战阿尔阿赫利队。

  去年的亚冠联赛就在郴州举行,新疆队当时以7战全胜的成绩夺冠,拿到了队史首个重要赛事的冠军。今年继续在福地郴州比赛,新疆队虽然缺少了周琦,但他们的目标仍然是冠军。

  以下为新疆队在亚冠联赛上的小组赛赛程:

  9月22日19点30分,新疆VS阿联酋阿尔阿赫利
  9月23日19点30分,新疆VS中国台北达欣
  9月24日19点30分,新疆VS印度石油
  9月25日 休息一天
  9月26日19点30分,新疆VS黎巴嫩阿尔利雅得

更多关于"新疆 亚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