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钟鹿纯回应与王思聪恋情 发愁自己胸大:太厚重!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刘晓宇女友钟鹿纯昨晚心血来潮选择和网友互动聊天,并且回复了上百个网友的问题。从篮球到生活,钟鹿纯几乎无一不答。对于下赛季是否会经常去五棵松球馆,钟鹿纯明确表示:“不会”。



  “这条微博下面留言都会回复(羞嗒嗒),”昨晚22点36分,钟鹿纯心血来潮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或许是怕网友不相信,钟鹿纯随后又在评论席里加了一句:“自己吹的牛X,跪着也要回复完,等我……”

  之后,就是各种网友的问题。在钟鹿纯发布“问答”的微博后,有2700多位网友提出了问题。虽然没有全部回答,但钟鹿纯也回复了数百位网友的问题。

  在刘晓宇今年夏天转会到北京队后,球迷很是关心钟鹿纯下赛季是否会到北京队主场五棵松体育馆支持刘晓宇。在有网友提问:“这赛季会经常去五棵松吗?”对此,钟鹿纯明确表示:“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

  虽然是刘晓宇的女友,但钟鹿纯却觉得足球比篮球更具魅力,“足球(更有魅力),我小时候是国安球迷,”钟鹿纯说。

  在回答网友的问题中,钟鹿纯展现了自己直率又搞笑的一面。在网友提问:“你对男友身高最低要求多少?”后,钟鹿纯说:“张一山的身高是底线。”同时,钟鹿纯在谈到对未来老公的要求时称:“张一山那样就可以。”而且,钟鹿纯说她喜欢的不是演员身份的张一山,而是真实的张一山本人。

  此前,曾传出过钟鹿纯拒绝过王思聪的追求,但对于这一流言,钟鹿纯回复说是:“假新闻。”

  此外,钟鹿纯透露,她的身高是1.78米,她最多能喝八瓶啤酒。至于是怎么瘦的,钟鹿纯的回答很干脆:“饿+P图。”当被问到漂亮是不是遗传父母基因时,钟鹿纯说:“我妈凑合,我爸拖后腿了。”

      作为一名上围丰满的模特,钟鹿纯却穿衣不胖让很多女网友都很是羡慕。当有女网友提问:“我胸大穿好多衣服都显胖,你怎么不会呢?”时,钟鹿纯说:“我也是特别厚!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