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詹宁斯做足疗欣赏广场舞 来华4天已融入太原生活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来到中国还不到4天,但山西男篮小外援詹宁斯融入得却很快。北京时间今天,詹宁斯更新个人IG,晒出了他在山西太原的生活近况。



  在山西太原,詹宁斯的生活包括在足疗店按摩和看极具中国特色的广场舞。

  有趣的是,首次来CBA打球的吉林男篮大外援兰德里,之前就对广场舞很感兴趣。近日在街上偶遇跳广场舞的大妈后,兰德里就加入到了广场舞的行列中,饶有兴致的和大妈们一起跳了起来。

  而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今年夏天来中国时,也曾和一群广场舞的爱好者翩翩起舞。如今,詹宁斯虽然没有参与其中,但对于中国特色的广场舞,詹宁斯显然还是被吸引到了。

  詹宁斯是于9月15日下午飞抵太原的。来到太原刚刚4天的詹宁斯,对于太原当地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感。乘车出外时,詹宁斯不忘随手拍摄沿途的风貌。对于山西男篮赞助商的名字,詹宁斯也用生疏的中文拼了出来。虽然来到了异国他乡,但詹宁斯已经在慢慢适应和融入。

  詹宁斯出生于1989年9月24日,身高1.85米,司职控卫。他在2009年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NBA生涯先后效力于雄鹿队、活塞队、魔术队、尼克斯队和奇才队,场均得到14.3分5.7次助攻,单场最高得到55分。

  上赛季,他先后效力于尼克斯队和奇才队,整个赛季场均出战22.2分钟,场均得到7.1分4.9次助攻。

  随着加盟山西男篮,詹宁斯下赛季也将和大外援斯科拉联手,努力带领山西男篮实现进入前8的目标。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山西 詹宁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