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月底济宁热身 连战天津江苏两CBA劲旅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本周六结束在宁波的拉练返回济南,而随着大外援莫泰的抵达,回到大本营后的山东男篮将会是新赛季完整阵容。丁彦雨航、劳森和莫泰领衔的“三外援组合”备受齐鲁球迷期待,甚至不少山东之外的媒体,已经将山东队打上了“争冠军团”的标签。



  为了磨合阵容,以赛代练,本月底山东男篮将会来到济宁市体育馆进行两场热身赛,28日的对手是江苏同曦,29日则将是对阵天津男篮,对手均是CBA球队。

  而且随着新赛季CBA联赛的临近,为了磨合阵容,三支劲旅将会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比赛,江苏队中还有前山东男篮球员杨力,杨力在山东队效力两年,拥有极高的人气。

  2017孔孟之乡CBA男篮邀请赛的两场赛事均将按照最高标准举办,这是新赛季山东男篮齐整阵容在齐鲁大地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同时也是济宁近年来举办的最高水准的篮球赛事。拥有丁彦雨航、劳森、莫泰、张庆鹏、睢冉、王汝恒、陶汉林、吴轲等明星球员坐镇,自然是格外吸引眼球。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