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狂赚5千万骑士却亏2千万 克城烂账难搞定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4年,当勒布朗以游子归家之势重返克利夫兰之时,整个联盟都明白,骑士要再度崛起了。相应的,骑士的球队价值自然而然达到一级跃升。为此骑士队不惜在球馆对面挂上了勒布朗熟悉的“君临天下”巨幅海报。



  然而事实是,在又一次收获了一座毫无意义的东部冠军之后,骑士不但证明了他们在勇士面前全无还手之力,还亏了钱:上赛季骑士净收益为2170万美元,不过这笔钱要分享给亏损球队1520万,算上2480万的奢侈税,骑士亏了近2000万。

  这一结论不仅佐证了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关于亏钱的抱怨,同时也颠覆了“唯球星论”的理论:勒布朗的确赚了钱,10亿终身合同到手,但吉尔伯特的荷包,真有人关心过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