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膝伤未愈 上海队正寻找“救火”外援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负责球队工作的总经理王群透露,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的膝伤有可能会让他无法参加新赛季最初的四五场比赛,俱乐部正在寻找“弗神”的替身,有可能再聘请一名外援来应付新赛季的最初几轮比赛。



  弗雷戴特来沪后俱乐部对他的伤情进行了评估,认为确实有可能需要一个半月才能完全恢复。

  对于志在进入八强的上海男篮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新赛季上海队前两轮分别是客场战广州和天津,这两支球队实力都不是很强,上海队要取得好成绩,这样的客场都要力争拿下。但如果上海队以单外援出战,取胜的把握就很小了。这就是俱乐部考虑寻找新外援的重要原因。而接下来的主场战广东山西,也都是单外援阵容难以应付的。

  新赛季外援的总体水平被认为是历年最强的,除了对没有外援的八一队,任何球队的单外援阵容都很难与其它球队抗衡。上海队为避免开赛伊始的连败,需要一名合适的“弗神”替补。但令俱乐部头疼的是,要在短期内迅速找到一个高水平外援,而且能很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也不是容易的事。


更多关于"弗雷戴特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