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延续去年传统?火箭新赛季季前赛将再战上海男篮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即将结束,新赛季的一系列备战即将开始。今年火箭在季前赛中还将面对一个熟悉的对手,那就是CBA上海大鲨鱼男篮。


  上赛季,两支球队已经在季前赛中有过交手,而这个赛季,这一幕还会继续上演。在北京时间10月6日,火箭将在主场对阵上海男篮。这也是火箭季前赛的第2战。

  这样的一场比赛和这样的一个对手对于火箭来说自然有不一样的意义,不仅因为这是中国CBA联赛的球队,而且上海男篮的老板是姚明,也就是前火箭队的明星中锋、名人堂成员。有这么一层关系,这场交锋自然特别有意义。

  上赛季的那场对话,火箭131-94赢球,哈登贡献16分、10助攻,当然他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本赛季,火箭球迷不仅可以看到哈登,这个夏天刚刚加入的控卫保罗预计也会亮相这场比赛。

  除了这场交锋外,火箭另外几场季前赛的对手还包括雷霆(10月4日,客场)、尼克斯(10月10日,客场)、灰熊(10月12日,客场)、马刺(10月14日,主场)。

  这几场比赛都非常有看点,而且看点都不太一样,比如对尼克斯,众所周知,安东尼一直想离开尼克斯,而他心仪的球队就是火箭,届时他的表现如何、火箭球星们又是什么表现,都很值得期待。同样,对雷霆的比赛也是火星撞地球,雷霆今年夏天交易来了乔治,实力明显提升,他们势必成为西部值得关注的对手。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