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威姆斯遭禁赛!浙江队恐换援 6年前曾瞧不上CBA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新赛季CBA开幕还有20多天的时间,浙江男篮却似乎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据多家外媒共同报道,浙江队签约外援索尼-威姆斯,因此前拒绝接受药检,被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禁赛至2021年。他可能因此缺席新赛季CBA比赛,浙江队恐怕不得不面临更换外援的局面。



  据外媒报道称,索尼-威姆斯几个月前效力于以色列联赛豪门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时,因拒绝*检,因此才被禁赛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下辖的国家反兴奋剂机构(NADO),日前已正式宣布他将被禁止参加FIBA比赛至2021年。

  这一决定目前尚未有更多细节被曝出,威姆斯被禁的比赛究竟是仅于国际篮联所组织的国家队赛事,还是包括国际篮联所有下属成员的全部正式赛事。如果属于后者,那么已经签约下威姆斯作为外援的浙江队将面临麻烦,因为这意味着威姆斯将无法出战CBA比赛。在距离新赛季开始不足一月的情况下,浙江队将不得不选择更换外援。

  威姆斯是2008年NBA的第39号新秀,在NBA共出场183次,场均能够拿下6.5分2.2个篮板1.4次助攻。2011-12赛季NBA面临停摆危机时,许多NBA球员加盟了海外联赛包括来CBA打球,但威姆斯却表示拒绝,当时他甚至宣称:“来中国打球就像跟小孩子玩耍一样,每场能轰下40多分也没什么意思,我想选择更有竞争力的地方。”

  时过境迁,在NBA以及海外联赛发展并不顺利的威姆斯,已经改变了当初的想法。今年7月CBA浙江队与威姆斯签约一年,合同价值为130万美元。在威姆斯来队会合并通过体检后,这份合同已经正式生效,并与球队开始了正式磨合。但如今随着一纸禁令,这一切恐怕都得推倒重来。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