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谈与欧文一对一:防守他能让我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凯尔特人对阵黄蜂的比赛结束后,杰伦-布朗正准备着接受记者采访,从他背后突然冒出一把声音:“轻松的工作!”


  布朗转头过去看看,原来是凯里-欧文在身后。前者回应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伙计。”

  欧文回答:“轻松的工作。你的那个年轻小伙子在哪里?”

  欧文指的是新秀杰森-塔特姆。“嘿,杰森,”欧文喊道,“你们今天打得很不错,孩子们,你们今天打得很不错。”

  就像布朗一样,塔特姆会不时和欧文打一对一。布朗表示,和欧文单挑能够使他和塔特姆还有其他队友变得更好。

  “凯里会照顾我们,”布朗说道,“事情就是这样,他有丰富的经验,具有很高的水准,对于我来说,那就是一个学习机会,学习他的步伐、移动,学习他的东西来融入到我的比赛当中,以成为一个更好的防守者。如果我能防住凯里-欧文,那我基本能防住联盟中大部分的后卫。防守他能让我变得更好,让他变得更好。”

  至于单挑时的*话,“对于这个东西,我没有任何问题,”布朗说道,“当我赢了他的时候,我也会给欧文喷回*话。”

  “不过事实上,我不会说*话,我什么也不会说,因为我知道我会赢。”布朗笑着补充道。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