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欧文交易:是否有哪些事我可以做得更好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召开了媒体日,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詹姆斯询问了在场问题希望他从哪个问题开始今天的发布会。

  詹姆斯自己说:“让我们先从凯里的事情说起吧。”

  谈及凯里-欧文的交易,詹姆斯表示自己思绪万千,他在想如果他可以做得更好的话,结局会如何。

  “我在想,是否有哪些事情我可以做得更好一些,让他不想提出交易,是因为赛季结束的方式问题吗?还是因为我一开始的时候选择了回来?是因为主教练的改变?还是总经理的改变?还是?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思绪很复杂,对我而言,你们都知道,我每天都在尽自己所能帮助这个孩子成为最好的球员,帮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更好的得分手,更好的球场指挥官,更好的传球手,更好的防守者,更好的话语领袖,我对他倾囊相授,尽自己所能把我的DNA传承给他。正如上赛季期间我对你们所说,到了某一时刻,当他准备好接管球队的时候,我会把钥匙给他。所以,现在我最沮丧的就是,他吸收了很多DNA,然后带去了波士顿,哈哈,这是我最沮丧的。

  “但我祝福他保持健康,他想做一些对他生涯最有利的事情,我很感激我们的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和管理层给予了他这个机会, 除此之外,我没有什么要说的了。我只是想说,我一直在尽我所能帮助他成长为最好的球员,就是这样。”詹姆斯说道。

  “凯里和我说了他想要前进的方向,我对此表示没有问题,这就是生意,我理解。”

  “我现在没法给他什么建议了,我们在努力夺冠,你要么和我们一起,要么和我们斗争。”詹姆斯说道。

  当被问及在欧文被交易后是否和他有过联系时,詹姆斯表示:“没有,在他提出交易要求的时候,我和他有过一番短暂的谈话,但自从他被交易后,就没有过了,你们都了解凯里这个人。”

  詹姆斯表示他打算在克利夫兰结束职业生涯的念头并没有改变,他说:“这就是为何我坐在这里穿着这件球衣的原因。”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