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祝翟晓川新婚快乐 孟铎:他穿像地主家傻儿子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北京男篮小前锋翟晓川大婚迎娶杨思雨。翟晓川很多队友和朋友都送来祝福,孙悦坐轮椅到场祝贺,没有来的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孙悦在社交媒体上说道,并晒出与翟晓川夫妻的合影。

  翟晓川大婚,北京队都到现场祝福,刚刚做完手术没几天的孙悦更是坐着轮椅到场祝福,看到自己的小兄弟大婚,孙悦非常高兴。

  “新婚快乐栓子[心],因为帅的人在国庆节都要训练 没办法去啦[心],新婚快乐 幸福美满[心],希望你在茫茫人海中能看到我这条微博。”广东队后卫赵睿在微博上说道。

  “因为训练备战联赛没能到现场见证川弟的幸福很遗憾,不过希望我婚礼的时候我给你补上哈哈! 祝福多年的好兄弟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孟铎在微博上祝福道,最后他还调戏翟晓川说:“大家觉得(穿的是不是有点地主家傻儿子的感觉)哈哈。”

  “川哥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啊!”八一球员付豪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