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铁血热火重新崛起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



  2016-17赛季战绩:41胜41负

  重要引援:巴姆-阿德巴约(选秀)、*-奥利尼克(自由球员)、A.J.哈蒙斯

  流失球员:约什-麦克罗伯茨、卢克-拉比特、威利-里德

  迈阿密热火在韦德离开之后打出了一个冰火两重天的赛季,热火在11胜30负开局之后,下半个赛季打出了30胜11负的惊艳表现,上赛季的热火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胜率在50%以下然而拿到13连胜的队伍,热火上赛季差点就杀入了季后赛。

  在经历上赛季后半程的辉煌之后莱利新赛季选择相信热火这群年轻人,所以休赛期热火并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动,草根传奇有望在新赛季继续延续。但是热火新赛季的总薪金高达1.29亿美元,这和他们阵容的实力并不相符合,莱利如今的大手笔也很有可能会影响热火未来操作的灵活性。


 

  德拉季奇最近两年真正迎来了自己的巅峰,上赛季他代表热火出战73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20.3分3.8篮板和5.8助攻,这样的表现完全有资格入选全明星阵容,如果新赛季他能带领热火的战绩再进一步的话真的有机会进入全明星。德拉季奇在今夏欧洲杯德拉季奇状态火爆,强势拿下MVP,还带领斯洛文尼亚创造历史拿下冠军,所以新赛季他个人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怀特塞德是如今NBA里护框能力最强的中锋之一,他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7分、14.1个篮板、2.1次盖帽,看得出来他还有成长的空间。大白边在今年的休赛期曾透漏自己正在苦练投篮,如果新赛季他的投篮更加稳定或者能能投三分,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



  韦特斯上赛季也迎来爆发,他场均贡献15.8分、4.3个助攻,3.3篮板和0.9抢断,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在热火团队篮球的改造下韦特斯变得更加高效,也更加愿意分享球,出手时机也在变得越来越合理,韦特斯和德拉季奇以及怀特塞德之间的默契度也很高,当他们三人同时在场时,热火的场均净胜分以及效率值都位居联盟前列。热火在今年夏天也用4年5200万美元的合约续约了韦特斯,热火是最适合韦特斯的球队,这对于韦特斯个人来说也是最好的结果。



  热火的阵容中还有温斯洛、里查德森、泰勒-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新秀阿德巴约以及奥利尼克,板凳实力相当深厚。其中比较值得期待的几位是詹姆斯-约翰逊、温斯洛和新秀阿德巴约。詹姆斯-约翰逊的经历和韦特斯有些相似,他们一直在四处流浪,今年休赛期热火以一份4年6000万美元留住了詹姆斯-约翰逊,就是因为他拥有足够的冲击力和投射能力让热火决心留下他,他也是一名不可多得的悍将。温斯洛和阿德巴约都属于潜力新秀,他们还有很多的成长空间,现在谈论他们的上限还为时过早。



  热火没有超群的实力,但有不错的板凳深度,热火新赛季依靠的就是每个位置平均的实力。这群球员在上赛季经过磨合已经有良好的默契,新赛季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可能将会更上一层楼。

  帕特-莱利和斯波尔斯科拉将迈阿密热火永不服输的精神灌输在他们重建之路,他们不需要依靠长时间的摆烂来获得高顺位选秀权,莱利通过打造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铁血团队让重建时间大大缩短,热火这群年轻人会让联盟看到他们发出的光芒,这一点莱利深信不疑,距离迈阿密热火重新崛起只有一步之遥。

  2017-18赛季热火战绩预测:44胜38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